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淮安市首届“金融杯”体育联谊赛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30   来源:   字号:[ ]


925-26日,倍受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期盼的淮安市首届“金融杯”体育联谊赛乒乓球比赛在淮安农商行成功举办。

淮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工会主席张维军、江苏省农担淮安分公司总经理葛富、中国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颜素军、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严祥德等出席了比赛开幕式。严祥德副行长代表淮安农商行向参赛人员致欢迎词,张维军主席宣布比赛开始。

R11MZ7ASE)[TNNXNGEV%IO.png

由于本次比赛项目多、赛程紧,参赛队员冲击体能极限,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体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观赏价值。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最终,黄晓东(涟水县太商村镇银行)、吴振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严祥德(淮安农商行)分别获得高管组一、二、三名;淮安农商行、中国人民银行淮安市中心支行(以下简称“人民银行”)和邮储银行淮安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分别获得团体赛一、二、三名;侯迎春、章璐(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以下简称“江苏银行”)、杨正惠、李红(人民银行)和李伟、张文娴(农行淮安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分别获得女子双打一、二、三名;涂红亮(江苏银行)、马志坚(农行)、杨志帅(人民银行)、陈海兵(邮储银行)、李保宁(人民银行)、马建俊(淮安农商行)、涂永文(农行)和朱汉红(农行)分别获得男子单打一至八名;李伟(农行)、章璐(江苏银行)、侯迎春(江苏银行)、张宇红(淮安农商行)、姜顺红(淮安农商行)、杨振惠(人民银行)、李红(人民银行)和王永红(江苏银行)分别获得女子单打一至八名;涂红亮、沈秉箭(江苏银行)、陈海兵、李一(邮储银行)、马建俊、侯凌霄(淮安农商行)、张鹏、王宁(淮安农商行)、郑京弟、颜素军(中行淮安分行)和褚永洲、陈军(江苏银行)分别获得男子双打一至六名。

(8F_]YB~02`I~60K%(0I.png

在闭幕式上,淮安农商行工会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市金融监管局和市人民银行中心支行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广大金融同仁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淮安市金融企业崭新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局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