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全市银行机构“普惠型金融重点领域贷款余额占比”指标攻坚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11-12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普惠金融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省考指标“进位争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普惠型金融领域信贷投放力度,不断提升“普惠型金融重点领域贷款余额占比”指标水平。1110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会同人行淮安市中心支行、淮安银保监分局组织召开全市银行机构“普惠型金融重点领域贷款余额占比”指标攻坚推进会。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徐洪云、人行淮安市中心支行行长李志清、淮安银保监分局局长刘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XYHK@OWY0}G)7X{L{@Y%GYM.png

徐洪云就进一步强化普惠金融工作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普惠金融工作;二是聚焦短板指标,采取精准有效措施予以提升;三是围绕提质增效,加强平台推广运用;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希望市各银行机构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细化目标、明确举措、落实责任,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04K}@5HU3AQ5ZJARFS}[W5.png

会上,李志清、刘旸分别就推进普惠金融领域信贷投放工作提出明确具体工作要求。淮安农商行、工商银行淮安分行、浦发银行淮安分行围绕推进普惠金融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施卫华、人行淮安市中心支行副行长何纲、淮安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陆安庆以及全市38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金融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