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成立
时间:2021-11-18   来源:   字号:[ ]


1116号,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市金融中心举行。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葛浩、副总经理彭彪,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黄克清,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区长赵洪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施卫华,市国联集团董事长孙邦宾,市金发集团董事长纪福连等参加活动。

FW1[51K2FME}R)RXQV}@31.png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清江浦区政府、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葛浩、黄克清共同为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揭牌。

H(1~0J9%X99]@9K(2[H66L.png

葛浩表示,淮安有着独特便捷的区位优势,是苏北重要的中心城市。设立“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将加快推进淮安优质中小微企业登陆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展示,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助推淮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淮安市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为江苏区域性股权市场输送更多优质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与金融支持,帮助江苏区域性股权市场和淮安挂牌展示企业做大做强、扬帆远航。

黄克清对江苏股权交易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淮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出台了若干支持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挂牌上市的政策措施,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为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淮安分中心的成立,必将有力提升淮安创新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挂牌的积极性,增强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的信心,促进淮安金融业的高质量发展。期望以此次签约及分中心成立为契机,把合作的双手握得更紧,全面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授权批准设立的江苏省行政区域内唯一合法的区域性股权市场运营机构,主要服务对象为创新创业型中小微企业,主要为非上市的公司股权、债券、资产和相关金融及其衍生品的批准募集挂牌、登记、托管、交易、融资、结算、过户、分红、质押等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为市场参与方提供咨询等综合服务。

 


(信息来源:金融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