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1-19   来源:   字号:[ ]

117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洪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为民、施卫华出席会议。市级机关工委和派驻纪检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jpg

会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制定会议方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查找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材料。

民主生活会书面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徐洪云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党组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具体实在,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解决自身问题、促进团结的效果。


就做好后续工作,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徐洪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中坚定信仰。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地方金融工作实践。二要在对标对表中完成整改。制定整改方案,逐条分析研究、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真抓实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果体现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三要在知行合一中务求实效。聚焦主责主业,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和新挑战,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全市地方金融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