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要领导拜访江苏证监局、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
时间:2020-11-27   来源: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徐洪云局长分别拜访江苏证监局、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

江苏证监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洁、有关处室负责人与徐洪云局长座谈交流,何洁书记表示江苏证监局将继续加强与淮安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对接,在企业上市辅导、上市公司治理、地方金融监管人员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徐洪云局长感谢江苏证监局对淮安企业挂牌上市工作的支持,介绍了淮安企业上市有关情况。

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金军与徐洪云局长座谈交流,金军行长介绍了富邦华一银行有关情况,作为一家台资银行,南京分行与淮安企业有着长期的合作,淮安台资企业众多,“南有昆山、北有淮安”,服务淮安台资企业也是南京分行的业务重点,下一步南京分行将继续深化与淮安的合作。徐洪云局长感谢富邦华一银行对淮安的金融支持,详细介绍了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台资企业、金融业发展和招商政策等情况,表示将对富邦华一银行在淮开展业务积极做好服务,邀请金行长适时带队来淮安考察调研。